close

image3.jpg



龍族:博客來連結


最近朋友寄了一套龍族(1~12)給我看

這是一套很久遠的網路小說,可以追朔到我高中時期,那時似乎很轟動

但我對網路小說不知為什麼像來不是很愛

這次剛好碰到我離職了新工作又找到了新工作的空檔,趁亂把這十二本一起看完


有玩過online game 的人應該很清楚, 大家老是喜歡分什麼精靈 矮人 巫師 祭司 等,

又每個種族特性不同,技能也就不同。

整個故事就是架構在這種環境之下,就像個遊戲,一開始默默無名的小卒,為了拯救村莊開始他偉大的行動

也向遊戲般,中間不斷碰到問題,支線任務等。

讓我在閱讀時,很有玩遊戲的感覺。

看完之後 只想去把 ever quest 這個遊戲撿回來,或是在找個這種類的遊戲遊玩



我實在很愛這種童話故事,夢幻?

 

或是編寫不實際的事情。

整個讀起來很過癮,我真是個不實際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