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個專櫃,每年都有幾次的回饋客戶護膚體驗,或是送個正品贈品。

每次櫃姐拉著我去體驗,我都不太想去,感覺去了就得被強迫推銷,實在不喜。

去年去了肌膚之鑰 晶華飯店  VIP客戶護膚。

整體感覺很不錯,有小點心、親切的小姐、針對這次敷臉後需要的產品給予贈品、

不推銷、還特別告知,要買產品需要到專櫃買,這邊沒賣

唯有做臉這項,讓我感受不如在家自己做做就好,實在沒必要花時間來做,我寧願自己花錢去給平常做臉的小姐做。

因此後來雖然頻頻被找 都以太忙回拒掉了。

 

這次sisley 的小姐也熱情邀約, 上次已經推拒掉,這次櫃姐怕我又不行,活動前就先跟我約時間。

這次去了,只能說,恩 下次我會再去ㄚ!!

sisley 果然誠意十足。

這次也是在晶華酒店,小姐也親切,點心當然不能少 (一個雞肉牛角麵包 和一個草苺塔)

本人因為沒照相機,只好繼續沒圖沒真像。 因為做完要去下午茶,我並沒有吃,但看起來應該還不錯。

 

進了房間,換了衣服,小姐先告訴我今天要做的流程。

卸妝、按摩、去角質、美白面膜、最後會幫我擦一瓶新產品。

在臉部按摩上,令人很舒服。 在用產品時也毫不吝嗇,頸部肩頰也都塗的滿滿的。 (照這種用法,應該很快一瓶就沒有了)

約莫一個鐘頭後,臉部做完。小姐再請我進到另一個小房間,有位女師傅在裡面等我。

幫我做了 頭肩頸及背部按摩。  我只能說,這位師傅超厲害,不僅力道夠而且穴道位置超讚。害我忍不住問他你到家裡來一趟要多少錢? 他回答我 到府私人服務八百,到他們店裡一千 ( 一小時)

按摩完,小姐又引導到浴室,有位髮型設計師在那,幫忙把因為做臉按摩弄亂的頭髮,重新吹的美美的。(這點我覺得超貼心)

接下來,就到了外面,櫃姐幫我修眉毛,擦隔離霜,並且詢問是否要上淡妝?

因為本人沒有上妝的習慣就婉拒了。

接下來就是奉茶 吃點心,和相熟的櫃姐聊天。

並且拿出一小袋 凡是今天有到場就會送的四五瓶小贈品和化妝袋 ( 都是小瓶裝,不是鋁箔袋)

小姐稍微告知的新品的作用,還有閑聊了一會。

 

整個過程很令人滿意,我想這也是因為他們在101本身就有護膚中心的緣故,因此做臉的小姐相對手法也專業許多。

不向肌膚之鑰的小姐,都是櫃姐調來做臉,感覺就不如自己回家做。

這次體驗真不錯,下次櫃姐在邀,應該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