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猜到了,是的,我懷孕囉!而且已經五個多月了

懷孕後才知道懷孕真的很辛苦,

而且每天都過心驚膽跳,生怕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從一開始發現懷孕的開心,卻突然大出血跑急診以為寶寶沒了,

才心神穩定點時,醫生又宣佈是雙胞胎誒(大驚)

醫生還老神在在的說  "雙胞胎本來狀況就會比較多喔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臥床的生活,

這期間每週跑醫院、打安胎針、吃安胎藥、抽血........ 

超忙碌的老公得一人得包辦所有的事情,

每天早出晚歸的上班,還要照顧老婆、一堆家事、雜事要做,

只能安慰老公說,現在還算好的,等小孩出生後,

他應該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這算安慰嗎? XD)

 

臥床停止上班期間上網查了很多雙胞胎的資料,

妊娠危險上是單胞胎的23倍,加上我又高齡,把我嚇得驚驚驚,

醫生也說要注意預防早產,孕期也不要出遠門(大大驚)。

本來早早預定和老公的京都之旅只能含淚退了我的機票,

更別提這麼愛到處照相旅行的老公連難得的休假也都無法出去走走,

只能看去年的照片解解饞。 

 

這樣的兵荒馬亂,直到我老公的救星出現--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母親大人回台灣後,接手了很多老公照顧我的工作,也照顧了老公。 

 

因為經常叫外食的我體重飆升,

母親回來做新鮮無油又好吃的餐食給我,

為了不讓挑嘴的女兒食慾不振又能吃的健康,

中午帶去公司的便當也是另外準備,不跟晚餐重複。

老公上班中間回家的短短時間裡,母親也會特別幫老公準備,

讓老公不用在外面吃的很趕,又能吃得健康。

 

世上果然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就讓我這樣媽寶一輩子吧

 

也謝謝媽媽給我兩個好姊姊,除了有什麼疑難雜症問姊姊外,

姊姊們的關心鼓勵給我很多的支持,

更別提我現在雖然已經中期,但孕婦/嬰兒用品我什麼都沒準備,

媽媽及姊姊們都幫我打點好,

連孕婦裝、鞋、貼身衣物、各項保養品、營養品也是媽媽姐姐們買好直接送達,

我只需要專心睡覺跟吃飯就好,做么女真的是超級幸福,連帶小柯都跟著輕鬆,也省了超多錢。

 

因為自己有超好的姊姊們,一直希望是兩個女生,畢竟女兒貼心,感情也好,

但世事總不能如預期,當醫生說是兩個男生時,

我跟小柯都有怎麼會這樣!? 說好的女兒呢?

我的貼心小棉襖就這樣跟我說掰掰了!?

小柯的最佳麻豆也沒有繼承人了!?

但後來想想上天一定知道我跟小柯是懶惰又粗心的爸媽,

所以故意給我們兩個兒子來讓我們少操點心,

畢竟女兒要嬌養,兒子放生養就好啊….

 

接下來就準備迎接兩個寶寶了,

希望寶寶可以乖乖的待在媽媽肚子裡不要太早出來(雙胞胎一般都會早產),

媽媽也會很努力儘量躺著不亂動,爸爸也很努力的賺錢,

( 雙胞胎開銷完全超出我們的想像,我跟小柯老師嚇的吃手手)

我們一家人要一起加油喔~

 

隨附兩張我也看不懂的雙寶照以茲紀念

baby1.png

baby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