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忠誠檔案 the fidelity files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9837#event  博客來介紹

 

其實書櫃裡還有一堆書沒讀

我到書店,總會忍不住挑幾本書,回家有沒有看那就不一定。

忠誠檔案在敘述女主角珍妮佛因為小時候(12歲)親眼目睹爸爸與保母的不倫,

他為了保護媽媽,怕媽媽受傷害,而隱藏了這個秘密。

沒想到13年後,母親發現父親外遇離婚時,抱著女兒說了一句話

"我要是早點知道,我的人生就可以重新開始。我就不會浪費那麼多年,和一個不忠的男人維持婚姻關係"

因此,他成為"忠誠調查員" 化名為 "愛雪琳"

愛雪琳的工作是接受女顧客的委託,把自己變成他們的丈夫、未婚夫或男友喜愛的模樣,在自己完全不主動不拒絕的狀態下,對方是否會跟她搭訕最後上床。她會在最後時刻,踩住煞車並且丟給對方一張名片,告知他你沒通過測驗。

當對方的老公,是汽車零件廠的老闆,他就會去研究汽車零件。當對方是喜愛空姐熱愛橄欖球的女生,他則去研究橄欖球並且假扮持空姐...等等。

"愛雪琳" 認為,這件事情最好再結婚前就測試,可以確保婚姻的忠誠,他認為 "人類的靈魂不可能活在否認之中,他會永遠追求真相。 

這本書以閱讀來說,相當容易,我ㄧ口氣花了三個多小時把他看完,全長六百多頁。

不能說相當好看,但也不能說難看,我想外遇不是那麼簡單而已。

也不是看到自己喜歡的類型,姣好的身材,美麗的外貌。

在對方不拒絕上,沒幾天,甚至是沒幾個小時,就會到床上去。

當然這樣的男生我想不少,本書也不是要談論太沉重的外遇問題。

但看完,就是有股 "不只是這樣吧" 的感覺。

 

而且最後的結局有點俗套,不夠有力。 也有點雷大雨小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到可以去書店看看。

是很能打發時間,看起來有趣,不增加自己負擔的閒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