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

禮拜日中午跟親愛的媽咪吃飯

打了個電話過去~~所有的廳都滿了

只剩下法國料理的安東廳 仍有位子

辦了喜來登的卡之後 每家餐廳都去過數十次,卻從未踏入過法國廳

就趁這次機會  小小嚐鮮一下囉

不過,忘記照菜單了~~在網路上又找不到菜單

我跟媽咪  點了中午 九百 和一千二的套餐

但詳細菜單內容等下次去時再補上好了




很可愛吧~~

這是抹麵包的奶油~~




好吃的麵包  烤得非常的脆~~~




看起來平淡無奇, 這是 蘆筍奶酪,很詭異的名子吧
吃起來鹹鹹的
感覺有點奇怪

上面綠色的醬是綠蘆筍打成的



挖開來下面是個凍的感覺
吃半天吃不出來是什麼 但口感柔嫩
一問之下 才知道 也是用白筍作成的
吃起來有特別跟驚奇的感覺



旁邊的是羅勒醬
最上面的是牛蒡 中間是鴨肉 下面是番茄(肉醬?)
因為他是溫熱的 所以 我吃起來還蠻開心的




這是馬鈴薯 什麼什麼的

主菜是有兩個可以選擇. 但另一項記憶中是鯛魚
因此我只能選馬鈴薯

本來覺得有些小失望, 雖然我很愛吃馬鈴薯, 但吃法國菜 也吃馬鈴薯, 感覺這道菜一定很普通

上菜之後, 也沒有太大的驚奇, 只有對旁邊的那兩粒紅紅的感到好奇



看出來是什麼嗎?

上面看起來是焦焦的紙

呵~~他是小番茄, 把小番茄的皮弄起來 烤得有點焦~~但下面的番茄卻非常的有味,應該有在另外再浸泡什麼吧

另外,他的馬鈴薯!!!!!!!!!!!!!超!!!!!!!!好吃



除了馬鈴薯味道濃厚之外,質地細膩

好吧~~馬鈴薯的感覺 比一般rolex 或是其他我吃過的感覺都好
當然 中間味道也不錯^^~
反正我整個愛拉!!!



白酒凍

其實我不愛吃這種凍的東西

每次吃12廚 他都會擺很多這些東東

恩 但他的果凍 白酒的味道 不濃不淡 整個很清爽




恩~~~~狗伯伯  下次你上來 我們來吃這家吧^^Y~~~

別指望 CC 的法國廳了

喊了三年都吃不到阿~~~

我們吃便宜一點的安東廳吧

ㄎㄎ



============================

最近在訪 安東廳,他已經沒有套餐了。

由於最近缺少相機,所以沒有照相。

看到此篇的網友們,可能還要再去其他的地方找資料喔^^~2009/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